close

手工皂的第一個矽膠模

#040-01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是愛好手工皂的弟媳婦大相送的,當她一聽說我在做手工皂,就將她的矽膠模全給了我 ( P.S. 現在她的時間全花在她那聰明又好動的兒子身上,所以.....只好割愛啦    ),雖然也有許多其他的矽膠模,這確是我最愛的一款,也是最常用的一款,因為可以做出大小適中握感很好的皂,而且我打皂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及氣力,雖然矽膠模本來就很耐用,但奢侈希望它是用不壞的,別說壞了再買就好了那麼簡單,因為那還有弟媳的愛心及分享是買不到的。

    還有我在PPSOAP手創館買的可以做出美麗皂型的矽膠模。gama33.gif 

#040-03.JPG #040-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