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朋友問我................

 

T-20.jpg

 

 

 

為什麼這麼喜歡手作, 有什麼魅力這麼吸引我❓

 

多年來不論是手工皂、 蝶古巴特、畫畫,到最近的羊毛氈、刺繡,讓我經驗創造作品的喜悅,面對失敗作品的心情轉折,過程中的自我對話,再再都是忙碌生活中的一種自我調整與心情休息。

 

尤其在手工皂敎學中,帶著學生暫時放下課業壓力,轉換出的創作力,比自已做的還開心。🎉

分享這款我已經用一段時日的小手包,原本設計為口金包,但出來結果不滿意下,沮喪的放棄縫上口金,歸類失敗作品放在一旁。

 

幾天後,一個靈感讓我拿起它實驗性的修改,哈!竟成這款出乎意料可愛的水餃包。🤣

 

 

# 失敗也是最好的安排。
# 放隨身小物好方便👍。
# 還要繼續下去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毛氈 水餃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