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彼德兔我變..我變...我變變變....

 DSC05171.JPG

   

    這是Grace使用了好多年的保溫杯,原本是一個上面有彼德兔圖案的粉紅色保溫杯,因為常常刷洗的關係,杯身上面的圖案漸漸東一塊西一塊的剝落,變的很難看,對重視fu的Grace,只好將其置入儲藏櫃中。189bbdde.gif

 

  

    自從Grace今年夏天開始玩蝶古巴特以來,就不時的在家中尋找拼貼的素材,就在儲藏櫃中發現這個斑駁的保溫杯,於是決定來個大變身,就將原本彼德兔變身成為這個名為寶貝蛋的保溫杯。

 

    朋友,那隻鴨子是不是很可愛呢.....1775465355.jpg,是外面買不到的喔!

 

 

    拼貼這款保溫杯,就充分發揮了蝶古巴特將舊物品翻新的特性,因此,Grace就興緻勃勃的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素材,Grace家的老爺在發現Grace多瞄幾次他那部腳踏車後,就很慎重其事的宣示主權:「我的腳踏車很新,而且保養的很好,沒我允許不准碰我的腳踏車」,嘻......被發現了2824.gif   

 

 DSC05170.JPG

 DSC05169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蝶古巴特 蝶古巴特保溫杯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