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只是單純的喜歡打皂,去享受平靜中製造每一塊皂的過程,夏天伴著的我是大顆大顆汗水,冬天伴著我的是保溫箱及暖爐,和那晒皂期間呵護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 手工皂最吸引我的是那無限可能的創造性及切開後揭曉的驚喜,我常說:「我的手工皂給我的感覺就像人的指紋一樣,每一塊都不會重覆,就像生命都有它的獨特一樣」。

       手工皂更將我多年興趣“精油”及我陽台上大大小小盆的香草做個大大的結合,讓精油不只發揮在薰香及按摩上,香草不只是用在泡茶或做料理上,只要透過"洗"就同時收到兩者功效。

        每當我送出一塊皂時,希望的是它能帶給朋友及家人,在泡泡中除了清潔外還有開心、放鬆及享受,每當朋友回饋說用了我的皂心情變好了、中獎了、找到工作了、桃花朵朵開.........,我也開心笑著說:「是ㄚ! 有天使與我一起做皂, 心情好了當然幸運也就跟著來了」。 

        在親朋好友鼓勵及催促下這個部落格誕生了,分享我手工皂的..................(敬請期待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